2013年4月15日

輸贏之間-超有用的特殊生媽媽祕訣字條-張家敏

【輸贏之間-超有用的特殊生媽媽祕訣字條】'張家敏

開學第三周臨時決定讓兒子參加課後圍棋社團,沒來的及和老師說明他的特質,就要上課了,擔心著不知道會出什麼狀況!

知道社團都是校外老師,一到校馬上就要上課,所以傳真到學校請老師拿給小孩看。結果效果很好~
.......................................................................

孩子~~~

通常開學後的第一堂課,老師會要認識新同學,以及講解課堂上的規則,但是你沒有上到,所以進到教室後,要先找老師:


1.跟老師說【老師好,我是OOO,今天第一次上課,請問老師上圍棋課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2.上課,老師在講解技巧時,先不要說話,有問題等老師說完再問。

3.通常,一般人上課時,若遇到有興趣的話題,也會等恰當的時間再跟老師分享。

4.記住,一定有些同學學得比你久,如果輸了也沒有關係,不用心情不好。



留言討論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