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102年6月板橋活動講座場次介紹

102年6月花蝶板橋活動講座介紹

6/01-20日智園出版社書籍全面6折
智園出版社全新教育類書籍全面6折(其他類別有的五折)歡迎您到板橋車站附近的板橋國光路217號選購。交通資訊 http://zoracho.idv.tw/transportation/

超過五本以上可加上80元運費寄送。並選擇贈品。二選一。十本以上兩樣贈品都送給您。
1.報告!我把自己辭職了,拒學的孩子!
2.泛自閉家族設計的明信片組,一套(原價69元)
http://starflybc.shop2000.com.tw/

6/01(六)10-12點,邁向成功之路-亞斯伯格症家庭全生涯教養觀及策略運用-許鈺玲演講
南方璀璨星星版主許鈺玲女士。演講大綱
一、亞斯伯格症家庭的教養故事
二、成人亞斯伯格症之現況與突破
三、如何擴展家庭生活支持圈
四、最有能量的NPO來自於家長

6/02(日)18-21點。青年聚會(成員內定)

6/04(二)9:30~12:30手作愛書人書袋
愛書人的護書袋。可以丟進大包包裏。可以拿著出去走走。

書袋不止裝書,還留了手機口袋和筆袋。蝶古巴特專用帆布,全部機縫。
為自己做一個專屬書袋吧!

6/06(四) 5:00~6:30PM 兒童遊戲美術-大富翁闖關




6/12~7/31 每週三晚上7:30 ~ 9:45家長心靈支持團體 - 探討親子關係的應變對策
孩子需要被關愛、保護,但同樣的父母的心靈也需要被支持。

在這團體裡,你會聽到有同樣經驗的家長,分享他們如何走過低潮期,也可以學習到……
如何轉變對孩子的教養觀點?如何取得孩子的信任而彼此達到和諧平衡關係?
如何以健康的心理面對孩子的暴衝情緒?如何面對與處理孩子的教育問題或校園問題?

歡迎攜帶孩子一起參加……有的孩子不願跟家長出門,若不願出來家長來看看別的親子如何相處如何處理衝突,也會有收穫~~您也可以邀請孩子出門,跟孩子商量是否讓孩子來板橋看看書.喝飲料.甚至租片回家,慢慢習慣板橋有好玩的活動。

6/13,6/20(四) 5:00~6:30pm兒童繪本故事美術-親子班
這是為幼稚園中大班設計的美術課第三堂-染紙

6/14~8/2 每週五晚上7:30 ~ 9:45 (共八週)家族系統排列團體
在本團體中,你可以聽到來自不同家庭卻有跟你相類似的生命故事,從這些故事中或團體中,你可以獲得內心所需的支持與安慰,你也可以透過對家庭的和解與連結,提升你的工作能力與人際關係。

6/23(日)10-11點烏克麗麗體驗課-假日體驗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