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身為父母,去學習去了解自閉症是基於【愛】


103年8/17.18瑾心和蔡昭偉(蔡傑爸)在板橋的演講,蔡傑爸對於自己的教育被過度放大檢視而導致落淚哽咽中斷演講。令人心疼與不捨。

傑爸是因為努力不懈才得到光環,如果沒有蔡傑這個孩子,以他的堅持誰敢說他不會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裡傲視群眾?因為有這樣特殊的孩子,是因為父愛,選擇讓生命大大的轉彎,學習自己從未經驗過的【自閉症】。

觀看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伯格FB版上的父母,我相信有很多跟我一樣,若不是有個自閉症孩子,我對【自閉症】三個字,也只是懵懵懂懂。

我的孩子還沒確診前我對自閉症的理解簡單到『峨!!我看過
雨人這部電影』,語氣還是『興奮』的,『有高度的』,自以為很懂。

身為父母,去學習去了解自閉症是基於【愛】,而不是想研究或探討這是什麼『症頭』,更不是想得個什麼大獎或上電視電影曝光。

請善待這些為了宣導什麼是泛自閉,而站在陽光下被檢視的一群。不求了解,善待就好。

謝謝蔡傑爸爸,蔡昭偉先生,給我們美好的典範,讓我們再度體會父母的愛,永遠可以凌駕人類的想像,做出許許多多的不可能。

我給蔡昭偉先生100個讚,表達我對他的敬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