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亞斯社群 之 出書計畫 -泛自閉族群生命故事之集體創作書

亞斯社群一場知性的集體書寫。非實用教材取向,不找專家談理論,暫停搜尋龐大的醫學資訊。

本計畫集合一群亞斯自家人,同樣經歷了20年以上的時間沖刷,亞斯兒們已長大成人,而我們的生命故事也有了沈澱的厚度,身心障礙是微妙的緣分線,也是我們劇情高潮迭起的關鍵,本書將聚焦在眾多生命既困頓又團結、有扶持有反思的柔性敘事。

本書預計匯集數十個猶如文字短片般的故事切片,含括散文體、短文、對話錄、書信體、插畫、日記體…,從關於成年大亞斯的故事。軸心展開各式「關懷社會.出品意義.實踐價值」
的文本。

● 出書日期:2014年1月11日出書結案
● 專案形式:泛自閉族群自己人集體書寫創作書
● 書籍定位: 由「林芳瑾基金會」專案出版,結合「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柏格團體」之社群影響力,對泛自閉社群相關推廣與傳遞。公關書用於贈送給相關團體或個人,一般民眾則透過捐款形式向「財團法人臺北市林芳瑾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索取本書。

● 出書方式:聯合書寫、自主編輯、實體書加上電子書出版
● 企劃召集:花媽卓惠珠 ( 臉書版主 )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
亞亞斯( 部落格版主 ) http://blog.yam.com/carolin1120
● 作者群: 花媽卓惠珠、亞亞斯、亞斯族群資深家屬、職場主管、社會工作等相關人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