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推薦系列影片-你會怎麼做?What would you do?

What would you do?(你會怎麼做?)是美國ABC電視台的實境節目,他們透過隱藏式攝影機,以及演技精湛的演員,來觀察社會大眾在面對爭端衝突時,會有什麼樣的反應?這也是對人性的一種考驗,希望透過這個節目,提醒社會大眾能夠將心比心,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不要當個沉默者,適時的挺身而出,讓這個社會更多溫暖

影片右下角可以選擇顯示繁體中文字幕。

  • 當你看到種族歧視在你面前發生,你會怎麼做?
在這一集節目中,教導我們怎樣積極或消極的面對歧視,很棒的解說。



  •  當你看到自閉症孩童在餐廳被其他顧客抱怨,你會怎麼做?


  •  當你看到唐氏症店員被欺負,你會怎麼做?
  • 當你看見家暴,你會怎麼做?What would you do?


  • 當你看見有人暈倒在路邊,你會怎麼做?What would you do?

聽見天使的聲音。我會去救穿著得體的人,我也會替乾淨的流浪漢打電話,但我會畏懼拿著酒瓶的人~~謝謝琳達教會我~~以後我都會不分對象都幫忙求救。感謝天使的教導~



  • 當美國人看見亞洲人的打罵教育,他們會怎麼做?What would you do?
 

  

  • 看到流浪漢被店家趕出餐廳,你會怎麼做?What would you do?


  • 當你看見人們說同性戀必須被治療時,你會怎麼做?

  • 當你看到無法接受兒子出櫃的父親時,你會怎麼做?

  • 當你看見同性戀家長遭受歧視,你會怎麼做?


整理了這系列影片,重點是想表達面對" 弱勢"和 "歧視" 。 能不能看見自己的心意? 能不能找出方法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

多元家庭的議題我不懂。 新聞也看不清楚。我沒能力支持也沒能力反對。 但我不喜歡目前討論的方式,我希望可以為這些紛爭做點什麼。

至少我有學到怎樣"積極或消極的面對歧視",對我受用,希望也有人跟我一樣,從中學到如何表達,表達後如何承受。

我們共存的土地需要更多正面的能量!一起努力吧!!!

3 則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