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捐款300元做公益、4/2開心看『 X+Y 愛的方程式 』亞斯伯格電影


4/2(四)【關懷世界自閉症者日】,捐款300元即邀請您來觀賞最新院線片『 X+Y 愛的方程式 』,歡迎大家以實際行動來了解、關懷自
閉兒~歡迎大家盡量轉貼分享喔~

迎接『世界自閉症者日』,邀您一起關心自閉兒
◎活動時間:4月2日(四)PM 7:00-9:00
◎活動地點:真善美戲院(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活動辦法:凡捐款300元,即贈送4月2日PM 7-9:00『 X+Y 愛的方程式 』電影票券一張。(捐款可開立收據扣抵所得稅)
◎購票電話:02-25285266 分機 13 邱社工


電影介紹

罹患自閉症的孩子其實腦海裡的世界是超乎大人們可以想像的,但若無人發覺他的天分,不管是孩子的家長還是孩子自己都會活得很辛苦。而《X+Y》劇情就是在描述一名有自閉症邊緣性格傾向的小孩,因為與他人溝通困難,只能在數學裡找到慰藉。因此,憑著對數學的熱忱讓他進入了英國數學國家隊,跟著團隊遠赴重洋來到台灣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 ,也因為在台灣遇到的人事物讓他漸漸敞開了心房,開啟了全新的人生。

--------------------------------------------------------------------
這部片除了講述到自閉症外,其中更是有1/2的場景都在台北,包括捷運西門站、兩廳院廣場、台北市大同高中及西門紅樓都入鏡。

歡迎您在4/2關懷世界自閉症者日當天與我們一同來欣賞這美麗的方程式。

《 X+Y 愛的方程式》電影預告:

..................
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宣傳簡章
檔案下載信用卡轉帳授權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