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自閉過動議題問卷,目前我期待得到的幫助? 以下為前12名~

問卷1017份,有效回應872,但有些涉及隱私所以取樣842份。目前我期待得到的幫助? 以下為前12名:

1.人際互動社交技巧課程, 計數54人。

2.宣傳對於自閉症的正確認知,計數53人。

3.就業服務與就業支持(穩定就業) 計數。53人。



4.情緒行為問題的解決要領,計數49人。

5.學校友善的環境與資源, 計數41人。


6.教養資訊、陪伴方式
7.如何幫助亞斯柏格症的孩子,要不要合併我難以決定。

如果兩項合併就是居冠,會分開列表是因為我個人覺得"教養"和"協助"是有差異的,因為這不是選擇題是自由申論,所以我還是分開了。

第8名是,家長成長團課。可見我們這群家長多麼認真學習,敬佩!! 

第9名是尋求心理諮商協助,能信任專業求助多個管道多個可能,祝福大家保持前進。


第10個,社會大眾了解特殊生的需要 ,跟第12個"老師及同儕的體諒,學校能多包容理解,接納" 前者屬於一般大眾。後者屬於教育單位,所以分開處理。

另外11.寫"無"的人有16人不知道是還沒想到還是_______(開放填空)。←歡迎填寫哦!!

PS.這不是有系統邏輯的問卷,只是花媽單純想知道可以從那些方向協助有情緒障礙的家庭,如果您有任何解讀,歡迎留言指導,謝謝!!

另外請大家參照此表比較。因為很多療育做過了,所以現在不需要或沒想到的可能性也有。



...................................
延伸閱讀:

1..原始問卷 https://goo.gl/j7Bo49

2.自閉過動議題問卷,親友對自閉症認識不夠理解和誤解很多811人占八成,推廣讓一般人理解何謂自閉症還有很大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