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

恐慌發作時

那種突然襲來的恐懼...
每一次都讓我在十分鐘之內達到極度的恐懼、害怕..
那種恐懼,是恐懼到想要用死亡來解脫的恐懼!

今天除夕,我經歷了混雜難言的情緒...

蹲在板橋車站月台角落久久無法行走,
恐懼開始緩解後,逐漸清醒的我,
開始看到行人的、火車站的站務員詭異的眼光,
我覺得羞愧覺得自己是個沒救的瘋子...

長期隱忍把怨氣憋在心頭,我無法像某些人那樣可以當場發飆,
我選擇偷偷躲在廁所掉淚。
多年攪拌混濁沮喪的情緒,日積月累,
早就不是吞幾顆藥丸就能痊癒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