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亞斯伯格字面解讀與口語溝通-消費與利用

有天聽到有人說我--消費--我兒子的時候,心情霎時低落了起來,朋友要我專注問題核心,要我去確認兒子的感覺。於是我就問哥哥,『你覺得媽媽有消費你嗎?』

『有。』我大驚。啥?你知道
『消費你,是利用你的意思嗎?』


『對阿。你利用我啊!』
然後他接著說:『你利用我!我利用你!我們互利!』

害我圈圈叉叉了好久~~~~
跟AS講話真的得一再確認才行~~~

於是我最後跟他確認,我繼續寫你的事情是ok的嗎?『你不要洩漏我的個資就好!』

然後又丟了一句。『我寫的程式很多人看到』
(這句話是感謝我,在板上貼過他寫的遊戲程式,後來全系同學都知道他的電腦程度,讓他很跩啦!)

我跟哥哥講,一般人所謂的利用跟消費的看法。他認定是我們一般人解讀錯誤。不肯隨波逐流~~

後來我在哥哥的網誌上看見他說同學消費他(他們一起合作報告),然後是微笑的圖像。~~XD

本則臉書後續討論

.....................................
延伸閱讀
本文收錄自當H花媽遇到AS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