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 SCC 夏令營冬令營」 活動內容介紹及活動紀錄與照片

透過自律(Self-discipline)、合作(Cooperate)、勇氣(Courage)三元素,在五天四夜的人際團體、角色扮演遊戲、山林體驗、營火晚會等活動中,激發隱性障礙孩子的潛力,增進社會適應、人際互動、生活技能等能力,並培養自律、合作、勇氣的SCC精神。


【2015~2017,創辦及經驗積累】【2018,調整】【2019~2020,沉潛】【2021,脫胎換骨】【2021,穩定增能】

多位特教老師帶領,極高的師生比例。由特教老師帶領大隊輔,大隊輔訓練帶領小隊輔(國高中生)讓他們有能力帶領成員。

營隊中,小隊輔除了要有精神能力的培養,更要帶領學員扮演冒險者,深入山中的神祕村落「綠林鎮」,與村民一起生活、攜手合作、共同抵禦試圖侵略小鎮的不明組織,進而從中獲得帶領技巧、職業體驗、自我觀照的等訓練。
給教育、社工、復健、輔導及心理相關科系,且需要實戰經驗的你,歡迎加入。

111年夏令營防疫事項

1.時間 :7/11(一)~7/15(五)
2.地點 : 龜山童軍營地 (231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三段165巷9號)(場勘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