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職花路米007吳佑佑醫師訪問高中輔導徐萍老師


親職花路米 」007吳佑佑醫師訪問徐萍老師,談高中大亞斯的生活時,有提到很多大亞斯在高中過後,因為自己和同儕的成長,大家也開始習慣各自可以獨來獨往,比較不會受到干擾,也比較容易被接納。我家哥哥的經驗確實如此,想請問您有怎樣的經驗呢?

第7集重聽連結:http://myradio.tw/flower-007/

1/04 (三) 20:00~21:00「 親職花路米 」
第7集:吳佑佑訪高中輔導徐萍老師。談高中大亞斯
廣播內容: 多一點的包容與協調。亞斯伯格症的孩子進入高中了,適應的好壞需要大家一起的努力,讓我們一起聽聽徐老師分享她的經驗。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345853118775071

鄧育詩 高中有資源班?我拜訪過桃園的平鎮高中和楊梅高中沒有(桃園的高中好像都沒有設立),孩子國三了,在國中階段資源班一直是他的安全保壘(不舒服或干擾時他會主動到資源班),因為孩子本身還有妥瑞的問題有時的確造成老師與同學的誤會,說實在還滿擔心他高中的生活......

Sam Tan 資源教室與資源班不同,但是資源教室(或其他名稱)是法律規定要成立的,公立大都會有,通常在輔導室之下。

資源班和資源教室的差異-曲俊芳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