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請問亞斯柏格症的國中生需要讀特教班嗎?

國高中階段大環境考試制度。學生進入青春期都是很大的轉變,不管是不是亞斯,其實都應該盡量做好入校前的準備~~

真心 
我現在也很頭痛,我家的小亞斯,有時候是睡不飽不想上學,有時候是會哭著眼淚滴下來說,不想看到班上某一個同學,問題是這很難耶,我只好請我家的看到的時候用手遮眼睛,但是我家的小亞斯還是說會看見。PS.這個同學是影藏版的過動兒,家長和老師有注意到,不過沒治療,以前坐在我家的前面位子,一直碰我家的鉛筆盒,我家的就生氣,換座位也換了半學期了。

葛泥土 
可能除了請學校體諒幫忙外,儘量幫助孩子去發現自己的興趣;也讓他逐漸理解自身的情況;由如何與自己相處,愛護自己,到如何與別人相處‧.‧‧‧教他理解自己、欣賞自己‧‧‧虔誠地祝福它們 泥土敬白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299762576745092


tw.knowledge.yahoo.com
我兒子 上了國中後,整個人變了,懼學,本來輔導老師是說我對孩子太好,不來上學就在家打電腦,而後我也把電腦用時間管理鎖住了,但他還是常莫明不去,去求助教育局,學校也做了鑑輔會的鑑定,確定她情緒障礙.我多次找學校求助,學校只能安排他上資源班,我小孩又很愛面子,又不去資源班,怎辦??我到底該如何??他有去學校就是一直睡,他很聰明,但上了國中整個人變了,我好擔心~~他足不出互~怎辦??我是各單親媽媽,真的求助無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