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部落客百傑,我已經獲得媽媽最大獎。

前天跟我家哥哥說我參加部落客百傑 的事,我請哥哥投票給我。說明這個有點複雜的投票流程。哥哥看了親子類目前排名第三。簡簡單單,酷酷地說『妳的內容第一名。』

這句話,讓我雀躍不已。這是『媽媽最大獎』。很開心。非常開心。

但我很好奇的是,哥哥有沒有意會到,沒有他這個特殊的孩子,根本不會有這個部落格阿!!!

附上花媽的部落客百傑目前成果。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5.jsp?uid=1285


投票方法進入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285 投票『加人氣』。左上方有兩個類別,各自加一次人氣。可以每天投。每天給兩票

第一次投票得按下加入部落格百傑粉絲頁。(以後就不用了)。也會問你能不能在您的塗鴉牆顯示投票狀態。你可以顯示也可以不同意。



自我介紹

我是花媽卓惠珠。我有個分不出是高功能自閉HFA或亞斯伯格AS持輕度自閉手冊大學男孩。教養過程中,我學會運用他的特質陪伴。藉由實際經驗分享幫助泛自閉家屬!衷心期待社會大眾能更理解接納包容特殊的孩子。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1425115884537&set=a.120845981275787.18180.107815309245521&type=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