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推薦影片《飛吧!水班長》互相幫忙,共同守護同學。


《飛吧!水班長》以父親為出發,用幽默的方式詮釋父愛,勵志的情節加上溫馨的父子互動,讓我們看到激勵人心的正面力量。

在學校,智商60年齡11歲的小東九,天真率直的他很喜歡上學,東久喜歡幫忙同學倒水,當個「水班長」他就心滿意足了。

隨著東久長大,問題層出不窮,學校認為東久應該儘快轉學到特殊教育的學校,勢利的房東為避免閒言閒語屢次暗示他們搬走。原本為東久規劃的人生道路似乎無法再走下去。

一心想讓兒子在健全環境下成長的勁奎,這個無論如何都要咬緊牙關做天下無敵老爸的人,卻堅守岡位守護兒子的未來。

東九雖然常常受到欺負,但他卻從不感到難過,也從不會起怨恨心,最後終於以真心感動了同桌的同學,贏得真正的友誼。

而為了繼續留在學校就讀,他想盡辦法加入學校的棒球隊,而在他努力的同時,他的爸爸也正為了保護住家園而準備作一切的犧牲。比賽最後的一刻,「水班長」敲出了一枝令人跌破眼鏡的勝利短打,這不僅是球隊的勝利,也讓「水班長」和他的父親更肯定了未來的路...

但他打棒球不懂得規則,於是懂得他的同學,就用大水壺水杯來解說規則讓他懂!!

很令人動容的一部片,對於遲緩的孩子,永遠需要我們更多的等待,也需要我們用更多的智慧去引領他。肯定每個人,相信會讓這個世界帶來更多的希望。

本片DVD由鴻聯國際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