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拼出真愛



父母的教養對孩子有絕對深刻的影響力。

一個很會拼字的小女孩,他的父親因此培養她 讓她與全國的拼字高手競爭。

女孩的母親因為童年目擊在車禍現場往生的父母,內心有個洞想要去彌補,想要製造有光彩的世界,因此長年在竊取他人的玻璃製品。

小女孩的哥哥在家沒有被關注,而追求不一樣的宗教尋求真理。

一家四口每個人都在追求完美,用自己的方式填補空虛。

伊麗莎的成功突顯了他們家庭的平衡關係,長久隱瞞的謊言浮出檯面。於是小女孩決定放棄成為全國冠軍。因為她知道追求第一名 並不能帶給全家幸福,而是回歸到最平凡的互動與相處。

我們放棄了最簡單的幸福,努力向外求,繞了一大圈到最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回歸到最簡單的生活而已。

生命中的挫折常常成就另一場圓滿。

拼出真愛DVD介紹
http://www.truemovie.com/2005moviedata/BeeSeason.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