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公視-母親系列/蟹足 / 桔醬的滋味/長假DVD

從一開始看完母親系列的"長假"後,這幾天我都在期待自己的零碎時間可以繼續看完母親系列的其它片子。現在我已經看完/蟹足 / 桔醬的滋味/長假。每一片看完都讓我更想念亡母也讓我更珍惜現有的家庭。

我很少看國產劇,如果這些DVD不是得了金鐘獎我大概也不會去看它還好得了獎可以廣為人知也可以推廣到更多地方感動更多人。

我剛看完 "桔醬的滋味"感情澎湃到無法表達.但很想介紹給還沒看的人...所以就先寫到這裡等我的後續改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