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母女連心-夢裡相見歡!

前幾天女兒要我陪她去聽福爾摩沙合唱嘉年華-Ensemble Evergreen 訪台音樂會

但曲目不合我意。我不想去找了一堆理由,藉口..敷衍...推拖.

她說可是老師規定得去,要打分數。
我就問她能不能找同學去或者換另一個合唱團?

她不願意。
我只好很無奈的說好吧!那你訂票吧!

結果妹妹不爽,說妳幹嘛臉那麼臭啊?
我說我被迫去參加一個不想聽的音樂會,幹嘛還要賣笑啊?
妹妹一聽就不爽了:『那就不要去好了!』

昨天早上她出門上學前說:
『母大(母親大人的簡稱),我做了一個夢....』
『妳害我踩到狗大便!』

我愣了一下,轉過身背對她,
很戲劇的摀著胸口說:
『我被箭射中,重傷了….』

唉!隔天我就乖乖的去買票了!

然後我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妹妹變成一歲多,大便了我還要幫她洗屁股,脫尿片時大便還沾到我的手..

這應該是所謂的母女連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