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各國兒童電影精選集 DVD

迪昇數位影視的這些兒童精選,老實說我對它們挑選的片子不太認同。原因是1.我的小小鋼琴家 .山村猶有讀書聲 .駱駝駱駝不要哭是紀錄片..我覺得是國小高年級以上比較適合。2.看上去很美 小紅花 應該是成人看的教育片(我甚至認為這某程度是一部恐怖片)。希望大家也來分享您的看法!


search.books.com.tw
韓美.義大利.法國.希臘.中國.伊朗.蒙古兒童電影精選集 DVD

看上去很美─小紅花-的確是恐怖片
http://www.wretch.cc/blog/zoracho/3529451
DVD精選用-各國兒童電影精選-這個名稱--跟看上去。很美小紅花的封面。都很容易被誤解,真的不太好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