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三歲決定一生?什麼鬼話!-清大彭明輝

小學N年級(剛學水彩畫的那一學期)
(1)老師的話:彭太太,明輝可能心理有問題。妳看他的水彩畫,整張畫通通都是黑的。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學生心理這麼黑暗。妳可能要送他去治療。
(2)媽:「............」
(3)我的見證:老師根本沒有教任何有關水彩的技法與任何基本常識,我只不過是不懂得如何調色,所以一直在畫紙上直接塗改顏色,想把它慢慢改成我想要的顏色,誰知道水彩會混色,愈混愈黑。我哪有病,用蠟筆畫畫時我的畫好幾次被貼在教室後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