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TEDxTaipei高貴自信的老鷹--布拉瑞揚

‎12歲時,『郭俊明』看了雲門舞集的「薪傳」,深受感動,在房間牆上寫下「舞出一片天,林懷民第二」的標語。6年前他被譽為是林懷民的接班人之一。看似完成年少夢想,他卻說不當林懷民第二,他要當什麼?

接納原住民的身分,是布拉瑞揚找尋自信的第一步。他本是排灣族貴族,但是他一直很排斥,只要別人提起他的原住民身分,他就產生激烈的防衛心。「天啊,我真不想當原住民,」他對自我非常迷惘。

他卻逐漸發現,自己在舞臺上受到吸引的目光,其實來自與生俱來的天賦。他的肢體語言有特殊的質地而且自然。「如果我不是原住民,搞不好就沒有那樣的天份,就不會被那麼多人所吸引,」他接受自己的身分認同之後,在10年前就把原本漢人的名字『郭俊明』恢復成為『布拉瑞揚』。

不管是原住民還是亞斯、自閉、肯納。接納自己,認同自己,找到天賦。都會讓我們活得更有力量更有尊嚴。我們一起加油吧!
blog.yam.com
‎...




TEDxTaipei演講者介紹。舞蹈的旅程 - 布拉瑞揚 - 從心出發的編舞家。
 http://tedxtaipei.com/the-power-of-journey-1217/speakers/speakers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