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親職花路米-010 花媽訪問自閉症基金會北部會長廖秋穗-談亞斯大孩子

我想我跟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北部家長委員會長廖秋穗的因緣真的很深。我們的孩子,高中.大學都在同一所學校就讀。雖然秋穗姊遇到的難題比我多,但她卻總是在我軟弱的時候,協助我照顧我家哥哥。

所以當哥哥狀
況穩定後,我鄭重的向秋穗姊說,將盡自己的能力回饋給ASD族群。以回報她在我人生的低潮時給予的恩澤。秋穗姊說她沒想太多,只是一路往前走~~其實從家長的身上得到的學到的更多~~
訪談中秋穗姊談到,有個大亞必須替所參與的社團募款。所以抱著通訊本一個個打電話。他媽媽說這樣募款,頂多只有1/1000機會~~。結果孩子說,既然有千分之一的機會,那就繼續打。非常堅持。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59016877458695&set=a.120845981275787.18180.107815309245521&type=1)

【親職花路米】第10集。
主持人 : 花媽卓惠珠。
受訪者: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北部家長會長廖秋穗
主 題: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北部家長會廖秋穗將告訴我們,她自己以及家中成員。並談談剛徵試入研究所的AS孩子的成長和現狀。會長這個職務為ASD的孩子做些什麼?家長入校宣導是怎麼形成的?目的為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