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無止盡父母成長路-沈可尚.蔡傑-一步一腳印

下午的戲劇工作坊。初會一位孩子被診斷為自閉後放棄工作的父親,因為孩子而踏入一個全新的學習,如今成為心理師。

『我願意為你學習,我願意為你學習任何事情,去做一個父親』
『我願意為你去重新調整自己的角色。去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工作步伐』

我不禁想起沈可尚導演的一席話。『找到一個和妳相處的方式,這個方式是你認同我,我認同你。然後我們每天享受的是共同交流的當下。』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231965973556161
www.youtube.com
‎2011年6月26日 他們那自閉症孩子 好像住在遙遠的星球上 父母親用盡全力陪伴 無止盡的愛令人感動 紀錄片【遙遠星球的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