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我的孩子是自閉症』,還是『我的孩子有自閉症的困擾』

請你試著自問『我的孩子是自閉症』,還是『我的孩子有自閉症的困擾』?

這沒有標準答案,但是,請先讓我們自我思考存在自閉症或亞斯伯格症這件事,對於孩子與自己的意義會是什麼?

當你張開雙臂擁抱這已存在的事實,當你看見了這群星兒們有著自己的生命節奏,在生活中,彈奏出屬於自己的起、承、轉、合、春、夏、秋、冬,輕快地漫步。或許,我們的心,就能夠感受到自閉與亞斯伯格所帶來的暖暖的感覺。
blog.igpublish.com.tw
先讓我們自我思考存在自閉症或亞斯伯格症這件事,對於孩子與自己的意義會是什麼?當你張開雙臂擁抱這已存在的事實,當你看見了這群星兒們有著自己的生命節奏,在生活中,彈奏出屬於自己的起、承、轉、合、春、夏、秋、冬,輕快地漫步。或許,我們的心,就能夠感受到自閉與亞斯伯格所帶來的暖暖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