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親職花路米-011 吳佑佑:李筱蓉心理師-淺談過動症

前天跟吳佑佑醫師請教ICF的問題,吳醫師講到一些生醫、低張、低口語的部分都讓我有新的學習。過程中也讓我對身為一個大亞斯母親可以有的作為有比較清楚的定位。

這一集主題是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吳佑佑醫師一開始就談到 「 親職花路米 」 第6集,王意中臨床心理師為亞斯和過動不同的解釋。

王意中心理師讓我們了解了相當不同的亞斯和過動,但臨床上難以區分的人數還是頗多,這次吳醫師跟長庚醫院的李筱蓉心理師講了更多細節更多例子,讓我們了解。

並說明何以『 青少年之後,過動的問題大部分可以減緩,而相對的亞斯的問題比較會在這個時期變多』的預防以及處理。
昨天親職花路米吳佑佑醫師談過動的重播上傳了。這一集真的很精采。您可以聽到吳醫師式的幽默ㄜ

「 親職花路米 」 第11集
主持人:吳佑佑
受訪者:長庚醫院心智科李筱蓉心理師
主題: 淺談過動症
內容: 對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症狀做介紹 另為對從心裡衡鑑中 我們可以看到甚麼?http://myradio.tw/flower-011/

親職花路米-011 吳佑佑:李筱蓉心理師-淺談過動症 | My Rad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