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尼克 胡哲結婚度蜜月了。

尼克1982年出生在墨爾本,患有罕見疾病,他一出生就沒有雙手和雙腳。尼克學著照顧自己的日常生活,現在他可以寫作、遊泳、踢球、以及彈奏打擊樂等。

他創辦了一個非盈利機構 “沒有四肢的人生”(Life Without Limbs),用自己的經歷激勵眾人,他的足跡遍布五大洲20多個國家,他與超過300萬人交流過心得。21歲時,尼克通過會計和財務策劃雙學士學位。2005年成為“澳大利亞傑出青年”。

今年情人節前夕,他與未婚妻宮原香苗在美國加利福尼亞舉行了婚禮,目前這對新人正在夏威夷海灘享受他們幸福的蜜月假期。
big5.xinhuanet.com
沒有四肢生活也很精彩!澳勵志哥夏威夷享受浪漫蜜月---情人節前夕,他與未婚妻宮原香苗(Kanae Miyahara)在美國加利福尼亞舉行了婚禮,目前這對新人正在夏威夷海灘享受他們幸福的蜜月假期。多年前,尼克曾在一次演講上提到,上帝為他預備好了美嬌娘,就等他去找到她,兩人便可喜結連理。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3872312246263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