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亞斯伯格家屬及助人者『肢體開展工作坊』紀實

今天到  花蓮仁心的家~~  參加劉敏老師帶領的亞斯伯格家屬及助人者『人生禪-肢體體開展工作坊』課程,一早活絡筋骨舒展身心。

對我來說比較驚奇的是每一組四個人,以圓形做三個聯想的活動單元。原來我們想表現的故事呈現出的模樣,和被看見的模樣,跟別人所理解的故事有很大的落差。

這個體驗過程讓我
了解到,眼見不一定真,創作原形,想像,呈現結果,與他人的解讀,可以完全無關,也可以穿鑿附會,也可以產生新的創造聯想!

每個人互相探索對方,尋找互動者的肢體縫隙,堆疊出的形象美,也讓我嘖嘖稱奇~

今天很神奇的巧遇失聯25年的大學同學。我們聽了彼此波掏洶湧的生命故事,將千百種情緒感受化成用力的擁抱,力道有多大,送給對方的祝福就有多大~~~

感謝劉敏老師跟 吳培儷 老師的帶領,讓我的肢體得以舒展,心靈再度豐盛。這個課程未來還有八次,在花蓮的朋友請把握機會,感受這些提供給亞斯柏格家屬及助人者舒壓的系列課程。
http://goo.gl/HqwcI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18777158149333&set=a.120845981275787.18180.107815309245521&type=1

吳培儷 謝謝花媽的支持與參與,今天的活動感覺很溫馨,每個人都分享了自己的生命故事~

Annie Hsu 劉敏老師肢體教得超棒,我們的兒童故事團2008年受過她二學期培訓.啟發創意的活動也很多,她也長期教自閉症孩子,大推啦!

幫助高功能自閉與亞斯柏格 ‎劉敏老師的肢體好美ㄜ。課程的順序也做了非常巧妙的安排,我感受她要呈現的溫暖接納跟關懷。溫和開朗的太陽~~

吳培儷 對! 劉敏老師真的超讚! 要謝謝林芳瑾基金會支持人生禪學會持續辦理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也謝謝十方因緣及仁心的家提供場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