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親職花路米】第25集王意中心理師-是誰偷走我的聲音:談選擇性緘默症

5/9 (三) 20:00~21:00【親職花路米】第25集
主持人:王意中
主題:是誰偷走我的聲音:談選擇性緘默症
內容:分享選擇性緘默症常見的焦慮表現,緘默的可能原因,形成緘默前的觀察,協助的困境,相處的建議,及辨識在班上進步的指標等,進行實務分享。

選擇性緘默症學童的最大壓力之一,就是面對全班同學大聲開口,回答老師的問題。在班上,如果您是老師,記得千萬急不得要孩子開口大聲說話。


歡迎您進入連結投票給花媽。讓更多人透過這個部落格,了解這群星星的孩子。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285 按下『加人氣』。投票。
左上方有「親子類」「綜合類」兩個類別,各自加一次人氣。可以每天投。每天給兩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