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親職花路米】第31集花媽訪陳志良行為分析師談幫助孩子克服行為問題

‎6/20(三) 20:00~21:00【親職花路米】第31集播出內容
主持人:花媽卓惠珠
受訪者  陳志良行為分析師 (Board Certified Behavior Analyst)
美國內華達大學雷諾分校心理研究所行為分析碩士。國立成功大學職能治療系畢業。國際認證行為分析師 #1-11-8646。

主題:談幫助孩子克服行為問題

本次重播內容:



內容:

有特殊需求的孩子,在學習的時候會遇到很多挑戰,其中一個最常見的挑戰就是行為問題,這些行為問題會嚴重干擾到孩子的學習,也同時影響了孩子的家庭、學校以及其他與孩子有密切關連的人。

這一集的主題是想讓家長了解為何孩子會出現行為問題,並藉由了解行為問題的成因,進一步規劃行為問題的處理策略,來幫助孩子克服行為問題,使他們在學習的道路上可以走的更穩、更順遂。


親職花路米每周三晚上八點到九點首播連結


親職花路米全部節目重播
http://myradio.tw/category/flower/

6月9日在花媽的租書店舉辦了陳志良老師移開學習道路上的絆腳石-幫助孩子克服行為問題演講 引起偌大迴響。

所以花媽再接再厲邀請陳志良老師接受廣播訪問,讓更多關心教育的朋友受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