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推薦鯨奇之旅DVD給學生們看

今年暑假很推薦鯨奇之旅DVD給學生們看

這是真實故事,1988年,三隻加州灰鯨展開每年十月的遷徙之旅,不料受困阿拉斯加巴羅海岸,鯨魚報導一出,這個全美最北酷寒的小鎮,瞬間湧入大批記者,使小鎮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石油大亨、政府官員、記者,有志一同的從這個小鎮嗅得各樣商機與功成名就的機會。時間分分秒秒流逝,不同領域的環保團體、媒體人當地人、石油公司、以及正處於冷戰局勢的俄軍與美軍拋開歧見與私心,為共同的目標竭盡全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幫助三隻灰鯨逃離迅速結冰的北極圈。

只要真心誠意想要去從事一些事情,集合眾人的力量或許真能改變些什麼,在整部電影的溫暖風格中,這樣的訊息相信已經傳達給觀眾了。

 

《鯨奇之旅》中文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