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即日起至8/31止中央健保局展出『星星兒的彩繪天空』公益畫展

『星星兒的彩繪天空』公益畫展 

★展出時間: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
週一至週五08:30-21:30、星期六08:30-17:00

★展出地點:

中央健康保險局臺北聯合門診中心B1.1F.2F.3F.6F(台北市公園路15-1號)

50幅令人感動的自閉兒畫作包含隨手的塗鴉、充滿創意的彩繪、繽紛且童趣的色調、抽象意境的油畫,一筆一觸皆是自閉兒用心的展現。

從畫作當中,深刻體會到自閉兒的生命力、豐富的想像力、敏銳的感受力,期待社會大眾透過畫作的欣賞,肯定自閉兒在美術創作的才華,一同遨遊在星星兒的彩繪天空。

邀請社會大眾一同來欣賞自閉兒的創作,為自閉兒散播更多的幸福與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