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好文章好影片好激勵!!!鈴木一朗「我的夢想」

好感動 ,好激勵的影片!請記得開啟喇叭ㄜ!!

~~ 愛知縣西春井郡豊山國小  6年2班 鈴木一朗 作文「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一流的職業棒球選手。因為這樣,我一定要參加國中、高中和全國大會的比賽。為了能活躍於球場,練習是必要的。而我對於這樣的練習是有自信的。

我3歲的時候就開始練習了。雖然從3歲到7歲練習的時間加起來只有半年,但從3年級到現在,365天裡,有360天都拼命的練球。所以,每個禮拜和朋友玩的時間,只有5-6個小時。我想這樣努力的練習,一定可以成為職棒球員。



我打算國中、高中時闖出一番成績,高中畢業後就加入職棒球隊。 我想加入的球隊是中日龍和西武獅。以選秀制度加入球隊,目標契約金1億元以上。我有自信,不管是投球或是打擊。

去年夏天,我參加了全國大會。看了所有的投手後,我確信自己是大會的NO.1,而打擊方面,我在縣大會的4場比賽中,打出3支全壘打。整個賽程累計打擊率0.583。連我自已都很滿意這個成績。

照片取自http://b1.rimg.tw/_suidream/f7202b54.jpg
我知道棒球不是光靠一年成績就可以論輸贏的,所以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然後,當我成為一流選手,能出場比賽的話,我要送招待卷給曾經照顧過我的人,讓他們為我加油!!

總之,我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職棒選手。


老師評語︰

擁有一個遠大的夢想,志氣很高真的很棒呢。只要能以“我的練習不輸給任何人”自豪的話,鈴木君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加油喔。

1 則留言:

  1. 夢想,不只是夢想,也是一個「志願」,實際去實踐志願,盡心盡力,全心全意去做~~達成志願、追到夢想,讓夢想成真。

    回覆刪除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