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這些訊息可以讓我們更深入了解亞斯伯格。找到相關資訊。

透過這些訊息可以讓我們更深入了解亞斯伯格。找到相關資訊。

新鮮人初步探索亞斯過動
想簡單了解亞斯伯格的資料,請看這裡

想知道孩子為什麼會有異於常人的行為模式嗎?花媽整理了許多有關ADHD與亞斯伯格量表。家長們可以透過這些量表了解是否孩子的行為有異常,但所有的量表都是篩檢而已,篩檢不是結果,只是一個參考值,有任何疑慮,還是請家長們尋找醫師求診確認喔!

如果想要用輕鬆、生活化的角度來了解亞斯伯格,花媽推薦了許多有關亞斯伯格的書籍,
我們可以從故事中的主角,不論是亞斯孩子,或是陪伴者的經驗中,深入淺出的發掘什麼是亞斯伯格。

如果不想看書,那就來看電影吧!從花媽推薦的電影中,可以更了解我們的孩子為什麼會有這些行為,我們也可以從影片中發現該如何與我們的孩子溝通或相處,期望我們可以跟影片中的主角一同成長。

人是不可能孤獨的活下去的,我們都需要他人的陪伴與幫助。花媽整理了許多有關亞斯的社群連結,參加這些社團不但能更快獲得有關亞斯的消息,還可以藉由許多有同樣經歷的家庭,分享各自與亞斯孩子們的相處經驗,讓我們的心依偎,不再孤單。

聽花媽演講
花媽經常在各層級學校演講,如果您剛好在該縣市,又對該議題有興趣,請打電話詢問該學校的輔導室該場次演講能不能盡去聽。演講邀約 請洽 zoracho@gmail.comFB 

執行各項健康活動、家長講座、學童動靜態課程、假日營隊、線上諮詢等,期待能夠幫助隱性障礙族群提高身心健康素質,增加社交互動機會,並提供專業的資源與支持。

最後歡迎點進來我的簡歷,簡單認識花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