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2022 希隱力SCC夏令營7/12暢遊雲仙樂園活動日誌

2022 希隱力SCC夏令營7/12暢遊雲仙樂園活動日誌



一、我們的營隊,有完整的規劃,且所有大小隊輔及工作人員,都需要經過活動前培訓。


二、我們的營隊,配置有專業人員(特教老師),且大隊輔都是在學特教系的大學生。



三、我們的營隊,不惜高成本,使工作人員對學員的配比 1:3,若包含大學生的大隊輔,則是1:2。


四、活動內容,將有主題性的設計,有系統性及結構性的引導學員,在感恩的心態下,進行自律、勇氣及合作的學習。

五、透過自律(Self-discipline)、勇氣(Courage)、合作(Cooperate) 三元素,在五天四夜的人際團體、角色扮演遊戲、山林體驗、營火晚會等活動中,激發隱性障礙孩子的潛力,增進社會適應、人際互動、生活技能等能力,並培養自律、合作、勇氣的SCC精神。

玩射箭


六、將讓學員入住童軍營地宿舍,搭台車、山頂覽車去雲仙樂園,一同升營火,烤肉,談心,合作,經歷與平日完全不同的體驗!

搭纜車



..........................
延伸閱讀

▉招募公告處▉
每一期活動招募公告於此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eve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