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2022 希隱力SCC夏令營7/11活動日誌

【希隱力SCC夏令營核要素啟動】

S→我可以青春自在,我也能夠掌控自我,Self-discipline(自律)
C→我可以獨立自主,我也能夠與人合作,Cooperate(合作)
C→我可以接受恐懼,我也能夠勇氣俱足。Courage(勇氣)


吃完晚餐,大家輪流洗澡,一個人限時10分鐘,有觀察團大哥哥,在門口計時,可能對有些孩子來說,計時洗澡是很新鮮的體驗。


輪流洗澡過程中,大家一邊玩桌遊,一邊等待全部的人洗完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