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唉!我就勉為其難的吃魚翅、鮑魚吧..



前天晚上我突然身體產生大大小小的紅腫,起初以為被蚊子咬,後來會變一塊一塊全身到處都有,直到友人提醒是蕁麻疹,才恍然大悟。



乍聽之下頗沮喪,因為午間才和韓國朋友吃過螃蟹、大蝦海鮮餐,低看身子果然疹子又猛然冒出來數十顆,堆疊成各種花紋!



亡羊補牢,得馬上查詢什麼食物不能吃...

花生、乾果、芋頭、茄子、黃豆、蔥、薑、蒜、等辛香調味料,零食及可能含防腐劑的食品也要避免。(限制飲食長達八行、264個字請自行閱讀)
http://www.p-skin.com.tw/Articles.asp?BlockName=view&AC_ID=102

不幸中的大幸是前兩天晚上半夜被『癢醒』,緊急採取以香皂冷水清洗紅腫等被蚊子咬的方式處理,結果這居然是恰當的處置耶!

更興奮的是,我發現-『人蔘、魚翅、干貝、鮑魚、龍蝦、靈芝』都不在限制食用的範圍之列!



唉!接下來我就勉為其難的吃這些東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