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深夜"恐怖"對話



多年前我妹妹曾問了個問題:
「肉鬆有哪幾種?」。

憨直的我很認真思索:

有豬肉做的「豬肉鬆」;
有魚肉做的「旗魚鬆」、「鮭魚鬆」、「鮪魚鬆」…


「還有~」
「嬰~兒~肉鬆~~」
我妹用很恐怖的語調說。

「哀油~~~好~~可~~怕~~~」
(p.s:"油"的尾音拖長3分鐘。.)

恐怖問答後來引伸加長恐怖
「嬰兒油」版本。

後來妹妹到日本討生活,所以恐怖故事繼續延燒到日本。

深夜的MSN中妹妹說:
「上星期我去一個地方,地名叫"小手指"」

「地名很可愛是吧?」妹妹接著說:

「在路邊有個招牌,"小手指整型外科"」

「這還好,後來看到另一個店更怕....

叫"小手指料理屋"」

我妹妹最令人戰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