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遇到好老師我至少有燒三輩子香!!-張家敏

老師真的很重要!!!遇到好老師我至少有燒三輩子香!!

七歲的哥哥(AS)跟我分享,導師最近進行名為『乖寶寶接力賽」活動。導師點第一個乖寶寶,並決定可以得到的獎勵數量(三個以內),然後第一個乖寶寶再指名第二個,一樣決定他可以拿幾個獎勵。接著第二個再指名第三個......一直下去直到獎勵送完,或是老師結束活動。

上周玩了一次,今天又玩了一次。讓媽媽既開心、感動、深深感謝的是,上周第一次玩,老師點名的第一個乖寶寶竟然是我們家哥哥。而第二次玩,哥哥居然也有被點到,而且是小朋友點他的,我的老天,媽媽根本想不到、也不敢想會有今天。



想當初那個把老師抓到雙手傷痕累累的他,想當初動不動就要跑出教室的他,想當初就算人在教室內、卻經常狀況外的他,就算現在還是經常抓不住潛規則的他,搞不清楚計分表為何被扣分的他,有時仍會讓同學不高興的他...。

媽媽開心的,當然是哥哥能被肯定,感動的,是同學們能見其優點並接納,感謝的,是老師始終正面積極的班級經營與引導!太多太多...,媽媽無法以文字來表達,真的只有一聲又一聲的感恩!

還有,這段時間以來,曾經給過我們鼓勵與支持的你或妳,因為有你/妳,我們逐漸的成長、茁壯!記於哥哥即將七歲生日之際。 轉自張家敏。

Cristiane Hsu 
我今天在學業上的成就,要感謝一位巴西國小老師,當年我和家人剛移民到巴西,我完全不會說葡文,這位老師讓我坐在她身旁的位子,天天教我十個單字,督促我寫字,逐字教我念課文。可惜小學畢業後,就沒機會回母校看看她,好讓她知道我上了巴西最有名的企管學院,現在正在學術研究的道路上。希望未來我也可以成為我的學生的貴人! :D



臉書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