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失速人生》人生遇到意外,肇禍者跟受害者如何自處?如何面對?

《失速人生》人生遇到意外,肇禍者跟受害者如何自處?如何面對? 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片。

一場意外的車禍,改變了來自三位不同背景的人生。故事非常寫實地描述出人性面對進退兩難的困境時,往往該是如何抉擇呢?片中,男女主角完美地詮釋出他們內心矛盾掙扎及良心譴責的煎熬過程。


一位來自平凡家庭卻雄心勃勃的年輕男子阿亞,將與他老闆的女兒結婚,而這場婚姻可以讓他成為一家汽車經銷店的老闆。但他意外地開車撞了人,而在他情緒慌亂中,深怕自己前程會因此盡毀,索性聽信朋友的勸告,當下選擇了離棄被撞受害人。之後,他每日深受良心的譴責煎熬。

而女主角茱麗葉目睹車禍過程,並協助受害人的妻子薇拉找出肇事者。當茱麗葉找到阿亞時,發現阿亞善良自責願負責,又引發了另一段失速的人生。

★2012 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
★2012 榮獲費城影展觀眾票選最佳法語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