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逃避傾向

我發現有自己很大的盲點和嚴重逃避傾向,
因為昨天的msn裡我完全做到視而不見!.

s 說:這英文寫的很棒,看你看不看的出來這篇文章的特別..

我說:我可以不要看吧?....(S以前寄她的原文論文給我看...專有名詞一堆,我壓根兒就看不懂)


s 說:
Aoccdrnig to a rscheearch at an Elingsh uinervtisy, it deosn't mttaer in waht oredr the ltteers in a wrod are, the olny iprmoetnt tihng is taht the frist and lsat ltteer is at the rghit pclae. The rset can be a toatl mses and you can sitll raed it wouthit orbelm. Tihs is bcuseae we do not raed ervey lteter by it slef but the wrod as a wlohe.

我說:我看到英文就想睡覺...
s說:看嘛

sc 說:看懂沒?
我說:當然…沒.....(註:我根本沒看)

s說:注意每一個字的拼法
我說:我可以不要看吧?

s說:我一直到很後面才發現拼字有問題
我說:是哦(還是沒看.........)

s說:留給你孩子看
我說:看到了(受到刺激後......)

哇靠!還真是字字錯誤!夠明顯!
我對抗拒的事物還真是可以完全撇清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