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是否抹去生命中的羞恥尷尬?-看王牌冤家



王牌冤家」的內容觸動頗具創意,這部片劇情描述金凱瑞跟凱特溫斯蕾交往兩年多,正覺煩悶時,驚覺女友竟將與他有關的記憶通通刪除。

幾經訪查後得知全是由「忘情診所」這家醫院將女友抹去記憶!
為了報復,決定把跟無情的女友有關的回憶也都扔掉!
但就在醫生掃瞄腦袋時,金凱瑞發現兩人過往的歡喜憂傷竟如此動人,
實不該輕易拋棄~

這是一部好看有深度的影片建議您找機會看一看!

看《王牌冤家》的當下,我回顧著自己的生命裡有哪一段記憶,是我極力想抹滅的嗎?
我想躲藏抵抗某一段愛情嗎?
想擺脫親人離去的痛苦嗎?
還是想抹去令自己感覺羞恥尷尬的一剎那?

探勘心靈的過程,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即使不停要擺脫焦慮,
不時神經兮兮地欲使沉重記憶的能夠輕盈。
但即使生命中的痛我也不願讓他遺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