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解離自閉症的十個夢境-9 原來我如此懼怕孤單….

在等待判定50/50乳房腫瘤為良性或惡性的兩週過程中,我總在片段的夢境中驚醒…

夢境裏乳房已被醫師切割,我躺在手術台上,麻醉劑
未褪,眼前滿佈七彩光暈肢體未醒覺。但能清晰聽見手術房裡無視於病人存在的討論聲。

醫生說他治癒了我。

但此刻我在過量麻醉劑注射下,只能癱瘓任人擺佈,被移到恢復床上,我得等到肢體得以受自由意志控制之時。

升騰於空的我,看見自己的身體被包裹在光和愛之中,也看見被刨除丟棄在手術檯下的乳房腫瘤。

這是靈魂出竅。

聽說在這種呈現中,大部份的人會回顧生命,看到活著時所做的一切。人們在此時以精神感應和「光之生命」溝通,讓自己處於一個永恆而快樂的面向裡。

幾乎每一位有過靈魂出竅經驗的人,後來都說對生命的真諦認識加深,往往從此從此不再畏懼死亡,看淡名利,從此心中有「愛」有「光」。

「我可從來沒想過我的人生會是這個樣子! 」此時這個快樂的面向對我毫無意義。

只在十年之前---根本不必去想我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但近十年在生命路途中狠狠地摔跤,經常讓我忍著胸痛,悶悶地呼吸。生活是如此不講情理,無法選擇只能遵從。

此刻應該只有靈魂才能召喚感覺,也只有感覺才能拯救靈魂吧?!

我看見好友-橘子在病床前,不斷按著我的手機號碼通知我的朋友,希望有人能將癱瘓的我帶離醫院,但全都聯絡不上….

我在不確定是否要讓自己甦醒的夢境裏甦醒…

紀錄於2006。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