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精神異常的客人.

從開店以來我們店裡就有兩位常來店,且一看就知道精神異常的常客。

一男一女;
一個會花錢一個不消費;
一個低智商一個高學歷
成了明顯的對比。

先講會消費的『有效』客人吧!

這個男客人看起來憨憨的但又色色的,進到店裡來只看雜誌。
翻看雜誌時若看到蕭薔、林志玲的照片就會說;『這咧姑娘啊足水..足水』。

然後就拿著該本雜誌問櫃檯;掏出身上所有的鈔票問『這咧有在賣沒?』

剛開始是不賣的。但不賣給他的會一天好幾次反覆到櫃檯,打開林志玲那一頁說:『足水..足水…你這咧有在賣沒?』

所以後來我告訴他可以買下架雜誌,因為他只要買到一本就會看很久,休息兩個月不會來店裡看『水姑娘啊』!

另一個是附近有名的『前』北一女學生。她娘告訴我這女生是念書念到精神失常的。

念過書的人怪的狀態水準確實比較高,她進我們店都是敲敲打打電腦鍵盤,打個十來下就會離開!

但因為她會突然從大門出現推開客人敲鍵盤,所以我曾特地去他們拜訪,請她們家人處理。結果那女孩的大哥在盛怒下把她拖到二樓,沒多久我就聽到..摔落聲..撞擊聲..跟很淒厲的哭聲...

為了避免讓她再被毒打,現在這個女生到我們店,我都只是先叫櫃台前的客人避開..

很多朋友建議在店門前留個玩具鍵盤給她敲!
其實不必啦!因為前面郵局的提款機更好用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