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大師藝術畫窗系列DVD-6幅國際知名畫作,由6位奧斯卡導演拍攝成6部真人電影

大師藝術畫窗系列 DVD的取材和拍攝手法都是難得一見的。6幅大師級國際知名畫作,由6位奧斯卡大導演掌鏡拍攝成6部真人故事電影。


靈感來自同名畫作,故事則是有名的短篇小說,再加上各個古典名曲貫穿,結合成有思古幽情的炫麗場面。藝術透過電影而活了過來。大師級作品藉由國際奧斯卡知名導演的眼睛賦予了生氣。由一幅畫帶領觀眾進入一個想像的完整的故事,最後再把鏡頭帶回畫作重新賞析,很特別,

全套共有6集。是值得一看再看得影片。體醒,這套DVD有些意識型態的內容,建議高中以上的孩子觀看。


◎入浴裸女【TWO NUDES BATHING】

◎相融  【MERCE】
◎心語  【LANGUAGE OF THE HEART】
◎藍色日光【SOIR BLEU】
◎閃電  【LIGHTNING】
◎歌中之歌【SONG OF SONGS】


★入浴裸女【TWO NUDES BATHING】不知名畫家
演員:約翰赫特、查理布爾曼
導演:約翰布爾曼 - 2個奧斯卡、
繪畫:入浴裸女一名匿名畫家 大約在16世紀,這幅1595年的作品掛在巴黎盧浮宮

故事大綱:
這一事件記載在生活中的伯爵,惡意的囚禁他的女兒,加布里埃爾和布蘭奇,後任性的母親離開他的另一名男子。由於擔心類似的命運會為自己心愛的女兒帶來不幸,孔德吩咐禁止他們接觸外部世界。孔德僱用了亨利,一個藝術家,畫兩個畫像-一個為自己和他的一個女兒的潛在買家。
勒索藝術家透露秘密身體的愛,女孩們後來發現,由此產生的肖像釋放的女孩從他們的殘暴的父親,永遠捕捉他們的共同智慧與肉體……….。

★相融【MERCE】一位藝術家的肖像,大衛霍克尼
演員:羅伯特洛奇亞
導演:巴布瑞佛森 - 得獎紀錄:榮獲1個奧斯卡、2個美國土星獎、2個美國黃金FIPA獎、
繪畫:“游泳池,一位藝術家的肖像 大衛霍克尼 這幅作品 掛在巴黎盧浮宮

故事大綱:
靈感來自大衛霍克尼的“游泳池,”這一事件記述的故事,梅爾切是一個成功的律師和他藝術品經銷商的妻子,活在他們豪華奢侈的美國夢生活方式也反映他們的身價尊貴,突然夢轉向噩夢,默里和保拉,企圖謀殺梅爾切和他的妻子,已由默里和保拉計劃……….。

★心語【LANGUAGE OF THE HEART】
導演:強納森凱普蘭 - 1個奧斯卡、榮獲1992劇院世界獎
繪畫:愛德華德加 這幅作品 掛在巴黎盧浮宮

故事大綱:
框架由一個螺旋樓梯,畫中被俘的芭蕾舞者在芭蕾舞大師嚴格監督下,安娜是一位美麗年輕芭蕾舞最新演員的成員,邁克爾勒納多情的意圖。然而安娜,眼睛裡只對一個年輕的街頭音樂家,小提琴家,米莎喬爾情有獨鍾……….。

★藍色日光【SOIR BLEU】 小丑的生命
演員:艾倫亞金
導演:諾曼傑維森
得獎紀錄:榮獲5個奧斯卡、 2個聯合國獎、3個黃金柏林銀熊獎、2個艾美金像獎、?生成就?
繪畫:愛德華霍珀 這幅作品 掛在巴黎盧浮宮

故事大綱:
愛德華霍珀的繪畫,孤獨馬戲團小丑的生命帶來了,一個悲慘的愛情故事和謀殺,塔利的故事,悲傷的小丑和他的愛,空中飛人蘿拉,記述的故事對旅遊公司最後的致命表演。美麗和被虐待的妻子,馬戲團經理塔利,捲入致命的三角戀愛,可悲的小丑的痛苦對孩子般耀眼的色彩和歡樂的馬戲團………..。

★閃電【LIGHTNING】騾子名為閃電
演員:布萊恩奇斯、榮恩波曼、凱瑟琳昆蘭
導演:喬丹提 - 得獎紀錄:榮獲坎城銀豹獎、美國土星獎、美國黃金FIPA獎
繪畫:佛德列克雷明頓 這幅作品 掛在巴黎盧浮宮

故事大綱:
最後定居在圖像上一個厭世的探礦和他的信賴閃電。導演喬丹提的“閃電”講述的故事,塔潘與探礦誰發財了,但他的騾子已經死亡。他們發現了金礦,並需要的是一隻騾子來載運這些金礦,塔潘從當地的辦事處購買唯一的動物做實驗,騾子名為閃電。盧默和莫利卡,1位錫角賭徒和一個害羞的妓女打算搶劫他的金礦,在苦笑故事錯位的感情和野生西部盧默和莫利卡,滿足一隻實驗動物騾子閃電的判斷………。

★歌中之歌【SONG OF SONGS】桑德羅波提切利
演員:布魯克亞當斯
導演:彼得博格丹諾維奇 - 得獎紀錄:榮獲贏得八個奧斯卡提名、?生成就?
繪畫:香格里拉普里馬韋拉由波提切利 這幅作品 掛在巴黎盧浮宮

故事大綱:
波提切利的“普里馬韋拉 “雅歌” 歌中之歌一個愛情故事、 “調皮的秘密”內衣店新店開幕,當櫻花她在一個安靜的郊區,特德韋奈斯,是當地麵包店老闆,然而,他的麵包店搖搖欲墜時,對面”調皮的秘密”內衣店,櫻花激情的追求。第一次在他忠實21年的婚姻裡,特德韋奈斯愛上了櫻花,並提出要求元配離婚。在一個扭曲的命運, “雅歌”歌中之歌,揭開了這個謎團一個真正的浪漫上演,中年婚姻的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