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真正焦慮的原因是我毫無方法..

昨天用手機跟朋友說等一下手機連絡,
趕著出門碰一聲關上門,馬上發現自己鑰匙沒帶。
我家的門鈴遇到大雨就會潮濕壞掉,所以門鈴不能用。
所以我找手機想打電話叫哥哥開門,
卻又發現我連手機也沒帶..


接著我走到樓下請一樓鄰居借我打電話。
我打了好久好久都沒人接,才想到這是個陌生電話號碼..
哥哥看到顯示陌生電話號碼是不會接的....
所以我再打電話給租書店裡的店妹..
請她用店裡的電話打到我家..
用顯示店裡的電話號碼通知哥哥...

後來在網路上提到這件事情
朋友建議我平常就要在隱密的地方藏備份鑰匙
我才想起來.我娘家的兄弟姐妹都有我家的備份鑰匙

原來真正讓我焦慮的原因
並不是我的事情無法處理.也不是我回不了家
而是哥哥接電話的能力進展還是這麼緩慢

我毫無方法....我該怎麼辦呢?
我可以怎麼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