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推薦youtube影片


令人讚嘆的色彩奇蹟~

vimeo.com
Canon Pixma: Bringing colour to life


值得重新再看一次的影片!!挫折.失敗都是改變的開始!

出生即被未婚的母親送養,付不出昂貴的學費而輟學,被自己創立的公司開除,被醫生診斷出絕症......這一連串的人生低潮,對Steve Jobs而言,卻是最美好的考驗,這位當今世界,舉足輕重的開路先鋒,真摯的分享他生命中的三段故事,沒有當初的難關,就沒有今日的Jobs,末了的一句﹣Stay Hungry,Stay Foolish﹣求知若飢,虛懷若愚,是他自己珍視的座右銘,也是獻給當今學子的真心勉勵。影片來源:Ted.com

感謝版友的介紹,阿部寬這部【不能結婚的男人】日劇,真的挺好看,AS的症狀也真的很多ㄟ!他40歲,建築設計師,個性古怪詭異,只說實話,實話難聽常惹周遭的人反感。


給自己再一次 (二) 選擇的機會, 就有機會在「人才」的『人』字, 加上二劃。那不就是「天才」, 天生我材必有用 ! 讓天賦自由 !

選對人生舞台發揮才能,你就是天才

這部日劇共12集,每一集都有一個很有趣可省思的標題:
1. 喜歡一個人有錯嗎?2. 食我所好錯了嗎?3. 隨心花錢有何不可?4. 一個人的週末有何不可?5. 不讓外人進入家門有錯嗎?6. 不懂變通有何不可嗎?7. 不擅與親戚往來有錯嗎?8. 討厭小狗有錯嗎?9. 有女朋友不可以嗎?10. 不懂女人的心有錯嗎?11. 討厭花紋有錯嗎?12. 變得幸福也有錯嗎?

早上搜尋雨人的藍光片,不意竟搜尋到國語配音版的線上版,真是好大的驚奇@@!!湯姆克魯斯講的國語實在OOXX...還有前面那段引言也很XXOO....哈哈!自己去體會吧!

搞笑小提琴,忍不住拍手叫好!

El cuarteto Pagagnini fué invitado por Patrick Sébastien a participar en el programa que conduce desde hace 10 años en la cadena gala France 2. "Le plus grand cabaret du Monde" es todo un hito en el sector audiovisual francés, conocido y reconocido por acercar a la gran pantalla a los mejores artíst...

影片是英國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中,以歌劇演唱聞名全球的保羅帕茲的感動故事。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歌聲時感動落淚,沒想到他成名的背後又是另外一段令人感動流淚的故事,youtube分成兩段,大家可以細細品味!

一個長相普通的手機販賣店員,但卻有非凡的歌劇才能。嚴酷現實不斷打擊他,但心愛妻子反而一直相信他的能力與未來。最後、在一個英國選秀會中展露才能,成為國際知名的歌劇歌手,巡迴世界演唱,達成自己與妻子最初的夢想。

男生就是有辦法坐在哪兒,花個大概15分鐘,雙眼望著前方,然後腦中一片空白。但女生沒辦法理解,她們都會在那15分鐘的空白時間打擾你說:「你剛剛在想什麼啊?」你們有注意過男生這樣會多驚慌嗎?

"Share with me!"


我看短片時大多呈現順時針,也有1/4時間看到逆時針。有時候可以控制方向,電腦速度越慢越容易控制。youtube有人把自己的觀察畫面錄下來,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zz8dQ0kz0&feature=related,剛好可以比對。我所見的和錄製者所見非常不同。

來測驗一下你的思考力吧~ 左腦因為是以語言處理訊息,控制知識、判斷力、思考力,因此被稱為「知性腦」,右腦則控制著自律神經與字宙波動共振,由於是圖像腦,因此造型能力優越 ,被稱為「藝術腦」。大部分人看是逆時針方向轉動, 但也有人看來是順時針方向轉動的。如果原本是逆時針轉動的,突然變成順時針的話, IQ是160以上。

「教育安慰劑」教育的效用不在教導你,而是使你感覺自己受過很好的教育,讓你瘋狂擁有毫無根據的自信,使你之後的人生非常非常成功....


愛也是有無助和限制的時候。你知道我們所不知道的,所以你才顯得獨特。也因為如此,你得以作為我們的老師。

一個八歲的自閉症孩子能教我們什麼事? 繼感人落淚的《山姆告訴我的事》,這一次,我們將從山姆敏銳而溫暖的童心,看到愛與生命的真意! 因車禍造成四肢癱瘓的心理治療師丹尼爾,擔心無法陪伴患有自閉症的外孫長大,於是將自己從輪椅生活和專業經驗中所體悟到的一切,寫成《給山姆的信》一書,希望孫子將來能從中學會什麼是愛、生命和接受缺憾的勇氣。 而現在,小山姆長大了!他跟爺爺之間的關係也起了不少變化,最令爺爺欣喜的一點,大概就是山姆能當他的老師了。 在《山姆告訴我的事》一書中,這位深愛孫子的爺爺透過傾聽和觀察,寫出了山姆帶給他的啟發。山姆是個自閉症孩子,他所說的話和所表現的行為,展現出他體驗...

尼克(Nick Vujicic)告訴我們,就算是沒有四肢,也可以很有夢想!不要害怕跌倒,人生看的是你怎麼站起來!如果能像Nick一樣,就算沒有四肢,就算跌倒一千次,都會努力的爬起來!那還那還有什麼能難倒你呢?


如果你有夢想,去做吧!就像是Mr Children的kurumi 這首歌一樣,不要時間過了,才遺憾當初沒有投入!如果你內心還有那份初衷的悸動!開始去實踐你的夢想吧!無論何時!如果你有夢想,去做吧!

歌曲kurumi與自翻字幕,這部MV是描述回尋年輕夢想的一群中年男子,那怕沒有觀眾,圓夢是最重要的~ 希望大家都能勇於追求自己的人生

在洛杉磯霍伯特小學的第56號教室,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除了數學、歷史和地理,你還會在上課時聽到搖滾樂,學彈吉他。 如果您也曾聽聞甚至切身體驗過熱情的老師,也請您留言塗鴉讓我們認識!!

你甚至可以演出莎士比亞名劇裡面的一個角色, 連大明星伊恩.麥克林與麥可.約克也來湊一角....... 2010年9月,由「親子天下雜誌」舉辦的「國際品格教育論壇」, 將邀請《第56號教室的奇蹟》暢銷書作者、 同時被喻為美國最好的老師--雷夫.艾斯奎(Rafe Esquith), 分享他對教育永不妥協的熱情。 《雷夫老師的莎士比亞課》DVD--天下雜誌 隆重推出 親子天下網站 parenting.cw.com.tw


初音唸唱圓周率至10000位數,沒有把她聽完的舉手.....

From nicovideo: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508506自分でも作ってみたくなったので、つい。画質悪いのは動画の長さ上しょうがないのです。 1,000桁版→sm5508895  mylist/4009728 ■MP3置き場:http://aidn.papiness.com/


你會為了獲得新知識而激動嗎?只看了這3分鐘,就會有股想告訴大家:"所有的人都要看!"的衝動是吧!!這個導演的片子向來有一定水準,好期待!

http://www.facebook.com/soulengineer | 这是印度制作超高素质和深具内涵启发的短片。 看了这三分钟,你会有一股冲动,那就是:"愿全马的老师都要看!"



捷運局任職的朋友傳給我【電聯車抵達機廠的過程 】影片,非常好玩。

台北捷運電聯車CP341標運送,由高雄港下船,深夜經高速公路,經過3日抵達北投機廠卸載過程, 希望大家能了解龐大的捷運電聯車運送過程,希望大家能了解我們捷運人,每件事情都很用心在做, 希望給市民最好的捷運建設


看到老師問101大樓倒下來會不會壓到我們學校,我笑到不行....實在太可愛了!

很少見到一堂國中數學課,可以讓學生驚嘆不斷、鼓掌連連。數學魔術教學團隊,讓數學不再只是反覆的計算演練,而可以變成充滿趣味的精采魔術秀,讓學生重新找回探索與思考的樂趣! 「完整內容詳見『天下雜誌─數學老師 用數學魔術變出霍格華茲』」http://www.cw.com.tw/article/index.jsp?id=422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