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用自己認為可行的方法教育

我們幾個早期一起攜手合作,小孩沒有經歷過早療的媽媽,每個人都​是用自己認為可行的方法教育自己的孩子,秋穗的孩子語文能力強用​口語徵試進入自己理想中的學校,我的小孩口語弱,憑著一般考試管​道靠著數學一科加權,麗娟的孩子以美術特殊專長入學....

我家哥哥從高二開始不需要面對所有的科目(選二類開始不必在乎史​地後),壓力開始減緩,數學資訊優勢開始被凸顯,開始有笑容,開​始有主動式的學習。到大學簡直如魚得水~~ 這也許有參考價值~~~



看討論

Zora Cho 只有會影響生活基本能力才要努力學習~~ 其他的不足,就放他過吧~~對我來說, 洪仲清臨床心理師 一杯紅茶不僅可說明社交量,也可說明學習量~~



王嘉祐 只能說您的孩子遇到了(身邊對的人願意配合)+(用到對​的方法了!)恭喜!!


Zora Cho ‎@王嘉祐 謝謝!但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一再修正,國中時期我對孩子​的要求過多,曾讓孩子幾乎不跟我說話,聽到我的腳步就把​門關上..不讓我看聯絡簿... 我跟他的關係是到高三才修復的


王嘉祐 很多病童媽媽或主要照顧者的最大阻力.....通常最難​克服的是身邊其他家庭成員的認同與願意配合幫忙....


Zora Cho ‎@王嘉祐 我覺得是自己ㄟ~~ 到現在我的其他家庭成員有些還是不認同,也不太能幫忙.​.. 但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的孩子也開始知道...這很​重要。相信自己,能說服自己,才會有勇氣面對他人的質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