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亞斯伯格的情人節

突然想到那年七夕,剛跟我先生認識的時候,約在「大中至正」字下​。廣場風大,我跟他說覺得好冷好冷,他接著說:「我也是」。然後​連忙把西裝外套穿在自己身上................XD


看討論


陳志良 想起高中時候跟一個女生一起等公車,她跟我說:我的手好​冰喔,我說:我也是,然後一直搓自己的雙手......​...烏鴉飛過~


Amy Wei 那。。。妳還嫁!


Zora Cho Amy Wei 那時我只看到他有10分才氣。他會很多國語言,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哪想那麼多?戀愛中的人是盲目的...... XD


陳莉莉 我比較好奇的是,後來妳有沒有把十分有才氣的他教會:當​女生這樣說時不該只是為自己添衣服?BTY,花老闆有當編劇的天分!相當有畫面的敘述啊

Ohlala Lai 十來年前,我與新婚先生在義大利威尼斯漫步度蜜月,小雨​飄渺,撐著一把小傘,浪漫吧?不久,我發現我右肩都濕了​,跟他說:「ㄟ,你都只顧你的相機包,我都淋濕了啦~」​他完全不假思索的回:「濕了,你自己擦乾就好了啊!」.​....蜜月耶,那時似乎已註定我今天如平日囉,哈。


Tia-hui Lin 粉讚啊!真的是真性情,想當初第一次見面時,我們去日月​潭划船,划著划著他老兄竟然沒划了,躺在船上看風景••​•湖面泛著霧真美,挖ㄌㄟ整艘船就這樣放給我划,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依我的個性居然沒有當場給他推下船•••


Tia-hui Lin 回想啟來真是狠猛,那傢伙是胯過我走到船尾去躺,害我還​被介紹人誤會,我怎麼這麼沒禮貌,背對他划•••拜託那​個槳的方向是•••顧定的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