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請問心評表是要家長自行填寫嗎??

@Brenda Lin 說: 我一直抱持--跟不同的人溝通相處,就是我在示範人際互動給孩子看的最好身教。

這個版友的提問,@Brenda Lin 提供了完整完善的解答。給大家參考。

請問心評表是要家長自行填寫嗎??
有疑問想請大家幫幫忙。我女兒小六.老師懷疑她是亞斯柏格,到醫院醫生開了診斷證明。老師說要通報。 今天老師要我女兒拿了一些資料又要我寫。上面寫說需由心評人員訪問家長.老師.同學後填寫。 請問有人有累似經驗嗎??心評表是要家長自行填寫嗎??謝謝!!   ..........................................   Brenda Lin的回覆   不是醫生給,這是教育體系的鑑定安置的心評表。   「基本上」是該由心評老師寫,但是妳是期中申請,心評老師沒那麼多時間去了解個案,(我以前有帶小孩去心評老師的學校談三個多小時,然後電話、Email數次才完成心評,而這些是在我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