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低口語的孩子,一直摔掉鍵盤其實是想講話

低口語的孩子,一直摔掉鍵盤,大家都以為孩子不想打字,但老師打字問他「你現在不想打字了嗎?」的時候,他卻打出:「我好想要說話~~」「我要繼續打~~」

原來,他是因為打字表達的速度太慢而生氣,他好希望自己可以直接說話表達出來。他生氣了手更加地抖動。手不穩所以容易摔鍵盤,他還有好多話想說,他當然要繼續說~~~

孩子在學習溝通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很高興看到科技進步給低口語的孩子帶來溝通協助,但iPad和平板電腦對一般人來說實在價格很高,希望能有各種贊助出現,讓工具更普及~~讓更多人受惠!!!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160437664070107
中文影片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JznD37ZUk
台科大工設計的APP,自閉兒溝通輔具iCan,使用教學影片出現了ㄜ!!!是免費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