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會說話的虎尾蘭》2011開卷好書得獎作品

《會說話的虎尾蘭》是一本絕地逢生的書。一本由自閉症人親手撰寫,每一字每一句都流露自閉症者的思維方式,這也是台灣的第一本。

純淨,也是松益的特質。他笑起來很純真,
在他的世界裡,一切都是直通通的,規律的。他彷彿能看見複雜背後的簡單。他單純地喜歡公車、公車的後照鏡、道路護欄、橋樑護欄、7-11、樂高、植物,先是觀察,然後進一步研究,希望他所喜歡的事物都變得更安全或美好。

臉書討論
https://www.facebook.com/aspergerhouse/posts/184370034995806

www.youtube.com
由中國時報【開卷】舉辦的「2011開卷好書獎」,特邀請知名藝人與獲獎作家合作拍攝BV(BookViedo),除了呈現作家的創作理念及作品內涵外,並藉由知名藝人的社會影響力,號召讀者一起來閱讀得獎好書。在得獎作品《會說話的虎尾蘭》的BV中,王彩樺感動於作者蔡松益比別人付出更多,才能換得正常人生,大力推薦這本台灣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提供意見看法,

推薦閱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